ky麻麻粉

凯源搞笑甜段子----脑子不好使

凯:最近感觉脑子不好使了,连台词都记不住了!

源:你看,我说你老了吧,你还不承认!

凯:你说谁老呢?信不信我把你那点黑历史全抖搂出来!

源:哎哎哎别呀!大哥我错了!给我留条底裤还不行吗?(内心:老王你给我等着!(ー`´ー))

 

玺:上高三了,脑子真是越来越不好使了!

文:赶紧的吃点栗子补补吧!

玺:我说二文你傻了吧?栗子是吃完放P的,核桃才是补脑的好不好?!

楠楠: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宏哥你比我哥脑子还不好使!吃栗子补脑够我笑一年的了!O(≧▽≦)O

 

胖虎:最近我脑子真是太不好使了!都想不起来自己是谁了!

小马哥:What?你不是嘟嘟吗?

嘟嘟:Excuse me??你是嘟嘟,那我是谁啊?!(开始怀疑狗生了!)

史强:你个笨狗,你不是叫史强吗?

小马哥:对啊对啊!我说我怎么想不起来马骏是谁了呢,原来你就是马骏,我才是胖虎啊!

 

(凯&源:WORD妈!真是比穿越还热闹!猪脑汤都拯救不了你们了!⊙﹏⊙)

 

PS:凯源经典语录:看见没有?经常秀恩爱不仅能虐狗,还能防止智商掉线!2333333~~~~~(^_−)☆

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ky麻麻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