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麻麻粉

凯源搞笑甜段子----回头率

源:老王!那边有个男粉丝一直看我呢!

凯:哪儿呢?(打开手机人脸识别功能ING)好哇!就是你了!扫个码,我记住你了!什么颜色的麻袋你自己选吧!

(众男粉丝:凯哥666了!今天我们都是小聋瞎!(▼ヘ▼#))

 

文:今天有个粉丝一直看着我,哈哈!看来宏哥我回头率还是挺高的嘛!

玺:什么呀!那会儿马路上肯定就只有你一个人!他不看你看谁啊?

文:我不要面子的啊?!给我留点脸皮行不?〒▽〒

 

浩:今天有个粉丝居然看了我一路哎!说,我帅不帅?

寻:快拉倒吧你!人家看你肯定是因为你没洗脸没梳头!

浩:@#$%……又被耿直地揭穿了!╥﹏╥(背景音乐:小邋遢,真呀么真邋遢……)

 

胖虎&小马哥:不就是回头率吗?咱也有!说完胖虎穿上跳芭蕾舞的裙子,(天鹅变肥鹅了!)小马哥化了个网红妆再戴上假发套和蝴蝶结,两人一出门,立刻把满大街的人全都给吓跑了----WORD天!简直不要太辣眼睛啊!!!!∑(゚Д゚ノ)ノ

 

史强:我也来!吓死他们几个!只见史强一身Lolita洋装+小红帽,再打上个花边雨伞,还没出门就先把嘟嘟给吓得口吐白沫,躺在地上直翻白眼了!_(:з」∠)_

 

PS:凯&源走在大街上,单身狗们顿时回头率百分之二百了!而胖虎小马哥和史强他们三个,只能折腾折腾拍恐怖片去了!o(゚Д゚)っ!

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ky麻麻粉 | Powered by LOFTER